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宝鸡市中小企业家“走进百年交大 感悟西迁精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2 17:33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宝鸡市中小企业家“走进百年交大,感悟西迁精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兴庆校区科学馆101举行。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成进,宝鸡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冯军平,宝鸡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海文,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向京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长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军武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宝鸡市领导、中小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2日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目前发展态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宝鸡市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建立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发表讲话,他代表宝鸡市委、市政府祝贺主题活动启动,对我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交大的历史,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做出的重要贡献,指出西迁精神的内涵与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一脉相承,希望民营企业家通过学习与交流,树立新理念、开拓新格局,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成进,中共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为访学团授旗,宝鸡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海文接旗。随后,与会领导和学员前往学校四大发明广场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承办,为期3天,宝鸡市100余名中小企业家将走进我校,通过聆听授课、参观考察、互动交流等形式,感悟并传承西迁精神,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新模式。

文字: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