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航天学院召开2021年福建校园大使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07 10:42 浏览量:

为加强招生组与2020级福建新生的联系,并进一步做好校园大使寒假返校宣讲工作,航天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教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福建校园大使座谈会。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福建招生组组长陈永华,福建招生专员来丽君,福建校园大使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来丽君简单介绍了交大在福建的招生和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情况,让校园大使们对福建招生宣传工作有了大致了解。

陈永华对同学们选择报考交大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情感融入、学习融入、生活融入逐渐融入学校,打上学校的文化烙印, 他也表示福建招生组会一直关注福建籍学生的发展,做大家的坚强后盾,今后学习生活中遇到疑惑或困难,除了可以找自己所在书院的老师,也欢迎找招生组老师寻求帮助。陈永华重点从学校的实力和影响力上介绍了2020年学校在教学成果、科研、学科排名、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校园大使客观、自信地展示学校的软、硬实力。

在学生发言环节,校园大使们自我介绍后汇报了入学以来对学校的认识和感受,大家提出在校期间遇到的一些生活上的问题和学业上的困惑,均得到陈永华认真细致的解答,他也勉励大家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目光长远。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返校招生宣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作为校园大使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高中、大学两所母校间的纽带作用,尽职尽责完成寒假返校宣传工作。校园大使们假期返乡招生宣传活动的持续有力推进,将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字:航天学院
图片:航天学院 董锦花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