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部评估中心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专题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1 17:56 浏览量:

11月27日,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简称“西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荣莲、徐菲一行四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专题调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管理公式、国有资产管理及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教授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参与此次调研的各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周荣莲介绍了西部评估中心的基本情况、徐菲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西农参与教学监测数据工作负责人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了参会各部门对所负责的数据填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建议。最后,陈遇春教授围绕国家数据平台如何更好服务学校教学质量改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高质量发展对数据填报工作中的问题及改进建议作了详细总结。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要在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和提升。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