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传承西迁志,携手建新港

人居学院2020级专硕党、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3 14: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创新港建设的热情。近日,人居学院2020级专硕党、团支部开展以“传承西迁志,携手建新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座谈、走访交流等形式,主动走近后勤人员的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的了解和理解。

党、团支部同医药化工板块物业服务公司——金地物业组织开展了座谈会。会上,物业同志首先具体介绍物业服务人员的工作方式、流程和规范,她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方式和质量,提升楼宇内外环境水平,提高师生的满意认可率,并希望同学们多提有益意见和建议,帮助物业公司不断进步。

金地物业员工接受学生采访

金地物业工作人员与学生一起观看西迁故事

随后,同学们向物业服务人员宣讲校史校情。贾开同学向大家深情讲述了老一辈交大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无私奉献、胸怀家国,忘我投身祖国西部建设的故事。参加此次活动的金地物业工作人员张雨欣表示:“今天参加学习收获颇多,让我对西迁精神更加肃然起敬。你们是交大的未来、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践行和弘扬西迁精神的同时,能在创新港这片土地上激发自己的无限潜能、勇于攀登高峰、扬帆远航、创造新成果新奇迹!”

金地物业员工与学生合影

座谈结束后,支部组织前往陕建施工员宿舍、保卫处和食堂,同建筑、保卫和食堂的工作人员开展交流。访谈中,他们表示能够在创新港工作是骄傲自豪的,希望大家能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起齐心协力将创新港建设的更美好。

活动结束后,张玉佳同学说: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拉进了我们同后勤人员的距离,增进了认识,同时也体会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创新港的繁荣发展需要靠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后勤人,创新港因你们而更加温暖。

在平凡的岗位上,后勤工作人员们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为创新港默默贡献着力量。人居学院2020级党团支部也将发扬和传承好西迁精神,不断努力,同各方力量一道,汇铸成建设创新港的力量洪流。

文字:李纪薇 张玉佳 陈开心
图片:严茜 陈驰 柳兆夏 喻子凡 吴瑾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