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部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16 14:54 浏览量:

11月12日,电信学部在创新港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史锋、教学主管刘恰以及学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奖助金工作,研讨了本学年评定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今后奖助金评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了评估和推演,为后期评定工作提前做准备。

会议对2020年研究生整体工作进行总结,讨论了研究生党建、团工委工作、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研究生日常管理等专项工作,总结成绩,剖析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展望。

史锋强调,2020年电信学部研究生思政工作整体向好,在落实思政育人的过程中富有成效,党建、团工委、奖助金、就业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再接再厉,并就研究生思政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将西迁精神的魂厚植于交大研究生内心,落实培养勇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二是把思政育人和学科特色结合起来,创建具有电信特色的思政工作;三是加强对外交流,提升站位,加大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工作成效。

文字:电信学部 李玉龙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泉霖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