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实验室处开展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培训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30 17:40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仲英楼B253举行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专家,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安全员与资产管理员。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公室主管张展铭主持会议。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四龙在会议上对于安全与资产管理提出了总体要求,特别指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责任体系和制度,认真落实管理制度。

各位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专家对于近期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目前实验室安全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实验室在搬迁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

实验室资产管理办公室主管任金妮介绍了实验室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公室主管张展铭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制度和具体工作。

最后,全体安全员在实验室处与材料学院共建的安全培训演练基地进行了现场演练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让实验室安全员树立了更强的安全意识,增长了安全保障知识,提升了安全检查技能,有利于校园实验室安全工作更好地开展。

文字:实验室处
图片:实验室处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