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马来西亚四所高中师生来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6-06 18:25 浏览量:

6月4日,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马来西亚居銮中华中学、宽柔中学、巴生中华中学、尊孔中学四所学校师生代表36人访问学校,实地考察交大软硬件设施与育人环境。

代表团首先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助理、留学生招办主任张华热情接待并致欢迎词。张华从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发展成就、留学生项目、奖学金资助等方面向师生们全面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同时就师生关心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等问题现场答疑。

在工程坊,代表团参观了学生活动室与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并聆听了实践教学的培养理念和实践创新小故事,“学校里的梦工厂”是师生们对工程坊发自内心的认可。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西迁博物馆,全方位了解交大的西迁历史,感受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

马来西亚是交大本科留学生招生的重要生源国。国际教育学院直接面向马来西亚部分中学,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师生实际体验留学交大的价值、积极宣传交大,促进学校在马来西亚的留学生招生工作。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张晓静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