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网上综合面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4 10:14 浏览量:

1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网上综合面试,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180多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的招生考试采用网上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

招生办主任王秋旺就2021年保送生的面试进行了专家培训,就优化和改进后的网上外语类保送生选拔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就招生选拔的面试模块、考察内容、评分要点、打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招生办制定了严格详细的综合面试方案、专家面试手册和助理工作手册,考试过程全程录像,采取了“五随机、三回避、一开放”的面试措施。“五随机”即专家分组、学生分组、考试时段、面试分组、面试题目随机;“三回避”即专家信息、考生信息、参与招生宣传老师回避;一开放是指面试题目的设计上,坚持开放原则采用开放无标准答案的题目,注重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为做好网上面试工作,校纪委、网信中心、后勤保障部、后勤物业等部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保障,确保了网上综合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将根据面试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成绩和拟录取结果将尽快发布,请同学和家长及时关注西安交大本科招生网(http://zs.xjtu.edu.cn/)。

文字:招生办公室
图片:招生办公室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