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中国-东盟总商会会长、马来西亚万融集团创办人/总裁一行来访西安交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3-04 20:58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中国东盟总商会会长、马来西亚万融集团创办人/总裁陈云祥来访西安交大,开展访问交流,洽谈国际产能合作。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处、研究生院及校友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a28337d329c28ffd351fff04ce5219e

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致欢迎词,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建设及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大陆的MBA教育是从西安交通大学起步,管理学院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探索国际合作项目。通过与境外高校广泛开展教育交流,目前已累积培养3万多名校友,育人成果显著。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温广瑞教授表示,管理学院在国际化办学与传播交大声音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简要介绍了学校马来西亚国际学生概况,他表示,期待与马来西亚高校开展更多高质量的交流合作项目。

陈云祥对西安交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感受到古都西安的悠久历史文化,感受到西安交大美丽而和谐的国际化校园生活,将进一步推进国际校友会发展,促进民心相通,开拓人工智能无人车领域等国际市场及人才储备基地建设,积极推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经贸往来。

77978cc9b82f250b6e37df50168d202

双方还就中非经贸博览会、国际学生服务于中国企业出海等开展交流。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张向国
编辑:张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