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西安交大—法国SKEMA商学院

创业与创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线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8 16:16 浏览量:

7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与法国SKEMA商学院合作举办的创业与创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国际处207会议室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长中、社会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巩稳定、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舒成利及法国SKEMA商学院副校长Patrice HOUDAYER、副校长Christophe DISPAS、中国校区学术校长窦文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主持。

会上,基于原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变动,双方一致同意对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的委员进行调整和增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宣布了新一届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舒成利教授从两校的合作历程,自2020年项目获批以来的招生、教学管理、建设成效及下一步的建设规划等方面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

联合管理委员会对项目两年来的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两校将全力支持项目延期申报相关工作。与会委员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师资建设、总结疫情常态化下的线上授课、线上和线下混合授课经验和做法、强化项目培养中的创新创业实践指导和资源投入、拓展两校在双学位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推动项目的高品质建设和两校全面战略合作。

http://cmsn.xjtu.edu.cn:8080/_vsl/6C9D76C963BF3D6BA4EEB432DA67CFC5/21B12812/E596

http://cmsn.xjtu.edu.cn:8080/_vsl/D246284429AEA9671600A12B6E4A32E2/D1E1D035/CFD4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长中表示,王树国校长和席光副校长对于两校的合作进展和该项目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评审中,与会专家也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西安交通大学愿意与法国SKEMA商学院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和深化两校的国际合作。

法国SKEMA商学院副校长Patrice HOUDAYER转达了Alice GUILHON校长对西安交通大学团队的问候。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项目的运行带来了很大影响,他非常欣喜地看到项目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运营团队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法国SKEMA商学院非常重视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将为项目的高品质建设提供更多的资源投入,将其打造成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典范。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表示,双方团队为项目的建设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对两校的运营管理团队表示感谢,期待项目在未来越来越好。同时,希望在该项目基础上,与法国SKEMA商学院在留学生双学位、DBA项目等领域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西安交通大学和法国SKEMA商学院合作举办的创业与创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0年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第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另外两个是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EMBA项目、西安交通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财务管理硕士项目。该项目聚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与创新活动,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整运行一个周期(两年),95%以上的同学已经顺利完成所有培养环节,进入学位申请阶段,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