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集训及友谊赛闭幕式在西安交大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2 17:22 浏览量:

11月28日晚,西安市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集训及友谊赛交流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科学馆举行。

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柬埔寨王国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泰王国驻西安代理总领事汪丽娜、马来西亚驻西安副领事安然、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等领导出席闭幕式。11所驻市高校的来自48个国家的中外大学生代表、教练员及各高校留学生工作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席光在致辞中强调,活动加强了各个国家文化的交流,促进了各国留学生之间对各国文化的了解。

徐明非表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作为品牌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希望各位留学生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把乒乓友谊带回家乡。

本次友谊赛为期5周30个学时,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密有序的集训。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西安交大获得了男子团体赛冠军、男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三名、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西安交大体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

文字:国际处
图片:国际处
编辑:朱凡煜 腾飞工作室 高嘉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