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学研究

西安交大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一等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11-09 10:18 浏览量: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西安交大组团参加工博会,并获高校展区一二等奖和组织奖。

出席工博会开幕式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工博会组委会主任、上海市市长韩正等国家各部委、省市领导。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  


       
领导视察西安交大展区  


    展会期间,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等一行参观了我校展台,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西安交大展区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吸引了众多来访企业和观众驻足观看。上海科勒集团等公司以及浙江湖州等政府代表团来我校展位参观,对参展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多位校友到展位参观,我校科研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聆听他们对母校的回忆和眷恋,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远景目标。

本次工博会上,高校展位吸引着八方客商观看实物、模型、展板,开展洽谈合作,共有60所高校参展。我校参展的“汽液两相流升压加热与液位控制关键技术及其应用”获得高校展区一等奖,“高强韧铸造耐磨材料制备技术及应用”获得高校展区二等奖,西安交大获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



文字:科研院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