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学研究

【为创造伟力作出贡献】

西安交大主办的《药物分析学报(英文)》被PMC全文收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10 14:32 浏览量:

近日,西安交大主办的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药物分析学报(英文)》)经过严格评审被PubMed Central全文收录并正式上线(https://www.ncbi.nlm.nih.gov/pmc/?term=Journal+of+Pharmaceutical+Analysis),全球读者可使用PubMed检索并免费下载全文。

PubMed Central (PMC)是由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 NCBI)于2000年2月建立的生命科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保存生命科学期刊主要研究论文全文。PMC收录的论文可以在网上免费获得全文。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创办于2011年,是一本药物分析研究领域的英文专业杂志,由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与Elsevier合作出版,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行,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开放获取。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由西安交通大学贺浪冲教授担任主编,主要发表与药品质量、用药安全和分析方法等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生物技术药物质量控制技术与方法,药物作用机制以及体内代谢分析,药物筛选过程中的定量与定性分析,药物药理活性分析,药物毒性分析,分析化学技术与方法,药物快速筛选方法,药物分析新技术、新方法等。设有Review, Original Research Articles 和 Short Communication。

自创刊以来,JPA先后被ESCI/Web of Science,Scopus、荷兰《医学文摘》、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美国《国际药学文摘》、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此次收录不仅有助于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为期刊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期刊主页: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pharmaceutical-analysis/

在线投稿:http://www.ees.elsevier.com/jpa

文字:期刊中心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