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学研究

IEEE PES亚太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APPEEC2016在西安交大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10-26 20:28 浏览量:

IEEE PES组织的亚太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APPEEC2016于10月25日-28日在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IEEE Power and Energy Society以及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会议收录论文537篇,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西安交大电气学院别朝红教授主持了开幕式,王锡凡院士、荣命哲副校长、IEEE PES执行主席Patrick Ryan先生、周孝信院士、蒋庄德院士、何晓英先生分别代表会议组委会、西安交通大学、IEEE PES、中国电机工程协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电力公司及陕西省电机工程学会致欢迎辞。

开幕仪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美国科学院院士Shahidehpour教授,加拿大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委员C.Y. Chung教授,美国德州农工大学Chanan Singh教授分别作了题为“Energy transmission and Power System Evolution in China”,“Distribution System Operators and Transactive Energy in Electricity Market operation with Variable Renewable Energy”,“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of Smart Grid”, “Cyber-physical Interactions and Power Grid Reliability”的大会报告。

此次为期3天的会议将围绕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能源互联网、电力系统安全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会议的举办将极大的推动该领域的研究,进一步加强我校在电气工程领域的影响力。

文字:电气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