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学研究

双碳目标下“光伏+氢”及建筑一体化产业融合发展学术报告会在创新港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07 14:29 浏览量:

12月3日,由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建工集团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与隆基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双碳目标下“光伏+氢”及建筑一体化产业融合发展学术报告会在创新港举行。会议以“双碳目标下‘光伏+氢’及建筑一体化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了隆基集团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光伏发电技术知识与光伏电池组件技术演化、建筑光伏一体化、双碳背景下低度电成本光伏发电赋能传统行业践行碳中和行动的技术及商业模式等课题作了学术报告。

三位专家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系统地介绍了光伏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发展趋势等,并对建筑光伏一体化认真把脉,为发展壮大绿色节能建筑产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符合陕建集团的应用需求。

会上,研究中心向来自隆基的两位专家颁发聘书。会后,各位专家与陕建集团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陕西建工、隆基集团、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土木学会及联合研究中心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
图片: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