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学研究

西安交大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再创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04 15:02 浏览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西安交大获得29项资助,较上年度增长20.83%,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4项、青年项目9项、西部项目4项,立项总数再创佳绩,在C9高校中位列第5。2021年学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数、立项数、全国排名和资助总经费数较上年度均有提升,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获批项目涵盖15个学科、11个单位,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10项,管理学院获批4项,经金学院、新媒体学院各获批3项,公管学院、人文学院各获批2项,外语学院、人居学院、数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二附院各获批1项。

近年来,西安交大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培育、策划和组织工作,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和规范管理服务,通过校院紧密联动机制,共谋项目、共促进步,塑造科研发展共同体,不断完善全生命周期精准化对标、精细化服务,为人文社科教师用心思考、潜心研究、全心投入创造更优越的环境。今后,学校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进一步挖掘项目申报新的增长点,积极组织动员、层层论证审核,坚持做好培训和辅导工作,确保项目申报质量,助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文字:社会科学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