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学校举办2015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5-26 11:06 浏览量:

5月18日至20日,由教务处主办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分别在兴庆校区主楼B-107室、雁塔校区财经教学楼209室举行。此次展览是“西安交通大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进一步提高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同时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提供标准化的参考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展览展出了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文本、图纸、优秀论文集(缩写稿)、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编辑的各个专业的高等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等。论文都是各学院精心推荐的优秀论文,包括优秀毕业设计(论文)32篇,优秀论文集20本,其中电信学院、电气学院展出数量较多。

本次展览吸引了数百名同学的关注,除大四学生以外,也吸引了低年级和外校的学生前来学习。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相应的论文进行阅读。他们对这些主题鲜明、格式规范、观点新颖、框架明晰的优秀论文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和笔记本将自己觉得值得参考的篇章记录下来。本次展出的论文涉及多个专业,自然学科和人文学科均有涉猎。本次展览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论文的框架、格式、内容等方面受到了一定的启发,对论文的撰写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

“西安交通大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行动计划”是学校贯彻落实“双一流”计划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目标和任务,努力抢占人才培养制高点,切实解决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启动的。

文字:教务处 陈立斌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