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让我们一起为交大首批微课参赛作品点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3-19 16:32 浏览量:

微课的兴起对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首届微课教学比赛,全校共有80名教师报名参赛,评出40件获奖作品。

2014年12月至2015年4月,陕西省教育厅举办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全国比赛将于5月份举行。为保证参赛作品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在校内获奖教师作品进行了进一步的遴选,并分学科大类开展了多轮的专门辅导。学校协调宣传部电视广播中心专门组织力量研究制作要求,历时1个多月组织拍摄和后期制作,保证了此次微课参赛作品的制作质量。

近日,西安交大推荐参加陕西省微课教学比赛的27件微课作品已经全部上传至比赛官网。

 

 

附西安交大参加此次省微课教学比赛作品链接:

http://weike.enetedu.com/show.asp?t=1&k=0&s=%CE%F7%B0%B2%BD%BB%CD%A8%B4%F3%D1%A7&xm=3

 

文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