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西安交大4门课程入选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典型教学案例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07 09:36 浏览量:

近日,以“新时代在线开放课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1年年会举行,大会公布了联席会2021年慕课与混合式教学典型案例评选结果,西安交大4门课程入选。

西安交大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典型案例名单

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与支持下,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发起成立,由我国在线开放课程领域的26个联盟组成。为挖掘更多典型应用,发挥表率、示范与引领作用,进一步鼓舞和动员更多高校教师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联席会每年评选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典型案例,并编制案例集进行宣传推广。

“面向大班课堂、以让课堂动起来、学生忙起来为主要特征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

多环节交叉融合的混合教学总体方案

以西安交大教务处为牵头单位的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西安交通大学中心)作为联盟联席会成员,长期以来积极组织陕西省内高校开展各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研讨培训交流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未来中心将继续主动开展相关工作,推动全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为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文字: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