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西安交通大学课程教材门户整装出发 助力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12 18:14 浏览量:

2020年3月25日,西安交大教材门户上线,累计为全校师生完成了千余门课程的教材上线,师生反响热烈,截至2020年底,访问量已突破了63万。

今年暑期,根据上级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对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要求,为响应教学科研工作对于教材教参的新需求,图书馆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利用暑假更新补充上线秋季学期1000余种课程教材,推出新版“西安交通大学课程教材门户”,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

课程教材门户现已汇集了全校本科生、研究生2600余门课程教材教参,同时集成了拥有近万种的国外电子教材教参数据库(爱教材和培生教材库)、国内的超星百万册电子图书平台,旨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保障和信息服务。

欢迎各位同学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课程教材门户阅读教材教参。

登录方式一:点击西安交通大学课程教材门户网址(http://jiaocai.lib.xjtu.edu.cn)访问;

登录方式二: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www.lib.xjtu.edu.cn)课程教材链接访问。

“课程教材门户”图书馆主页访问入口

注意:课程教材门户需要师生登录后方能查看。校内师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如在校外,校外访问可通过“远程访问”登录后进入“图书馆主页”访问课程教材门户:

http://www.lib.xjtu.edu.cn/info/1404/14698.htm

课程教材门户主页

如在登录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图书馆老师:

门户使用方法:魏青山,029-82668105,wei.qsh@mail.xjtu.edu.cn

技术支持:李娟,029-82667865,lj@mail.lib.xjtu.edu.cn

需提供课程教材信息的学院或教师,请联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院。

本科课程请联系教务处薛琦扬老师 029-82665857 xueqiyang@xjtu.edu.cn

研究生课程请联系研究生院杨志勤老师 029-88964184 yangzhiqin@xjtu.edu.cn

文字:图书馆 张若楠 王涵
图片:图书馆
编辑:彭碧仙 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