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首届“功率半导体国芯菁英班”开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3 17:33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微电子学院首届“功率半导体国芯菁英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大举行。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学校教学实践中心副主任张彦鹏,电信学部及微电子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微电子学院院长助理彭文博主持开班仪式。张彦鹏对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创办“菁英班”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菁英班”是西安交大人才培养模式的示范和先导,是探索实施特别人才培养的重要通道,他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把“菁英班”办好。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程军对“菁英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主任李然就“菁英班”学员选拔事项进行了介绍。微电子学院院长耿莉宣布“菁英班”开班。耿莉表示,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急剧变化,半导体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半导体行业的优秀人才。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小平介绍了国芯科技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主任齐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和微电子学院相关领导就“菁英班”的理论课程设置、项目实践或科创计划的实施以及学生专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此次“菁英班”的顺利实施不仅有利于培养优秀的半导体人才,而且将对双方未来的合作产生重要而广泛的影响。

文字:电信学部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