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宫辉副书记带队检查创新港研究生工位建设情况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27 12:10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带队走访创新港各研究院,检查2020级研究生新生工位建设情况,并与研究生交流,了解同学们关于创新港建设的意见建议。研工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宫辉先后走访了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生物证据研究院等23个研究院。在检查中了解到,各研究院高度重视2020级研究生新生工位建设,提早谋划、加班加点,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数量基本满足学生学习科研需求,在走访中也发现个别研究院存在学生工位密度较大、文化氛围不够浓郁、铭牌设计不规范等问题。宫辉要求研究院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工位软硬件设施,为所有在港研究生创造更好的科研环境与科研条件,发挥研究生的科研生力军作用,通过科研育人、文化育人和环境育人,促进研究生更好成长和发展。

宫辉在走访中与工位上学习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对于入住创新港一年的体验,了解同学们的科研进展情况。同学们高度认可学校提供的良好科研条件与环境,纷纷表示将立足创新港科研高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勤奋科研,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为一流大学建设、西部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应有力量。

文字:党委研工部
图片:党委研工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