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创新港“鲁班奖”创建工作协调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02 10:39 浏览量:

8月31日,为迎接好“鲁班奖”评审组入校检查,全力准备创新港“鲁班奖”创建工作,学校组织召开相关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总工程师刘明生,以及陕建创新港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助理程建设主持会议。

陕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现阶段评选“鲁班奖”的情况,并就当前在二次装修、房屋使用率、入驻过程、环境卫生、施工安全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阐述。学校有关部门对评选“鲁班奖”总体安排,现阶段房屋分配和使用情况,二次装修进度和质量等方面进行说明。会议对当前创新港迎接“鲁班奖”评审组存在的问题、学校和陕建集团的协同工作机制进行了研讨,双方建议成立联合检查组,尽快对评审准备工作进行分工和安排。

张文琪表示,现在两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迎接“鲁班奖”的评选。他讲到,首先,本次“鲁班奖”的评选,是一次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是一个和学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提高的过程。第二,陕建将从组织上、技术上,以及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不遗余力,确保顺利评选。第三,要求所有现场的问题,不分原因,不找责任,不算经济账,陕建只要能做的全都负责。第四,筹划好、准备好迎接检查组的相关具体安排。第五,各项准备工作要尽快落地落细,陕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评奖的相关工作。

赵昌昌表示,我们不仅有条件、有实力,更要有信心,全力配合评选“鲁班奖”,一定要拿下该奖项。首先,他要求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要尽快成立联合检查组,对于现存问题要立即解决。第二,两家单位要不惜余力地将工作做好,在检查组到校之前,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达到相应的要求。第三,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专家组来校考察的相关环节,要让专家组看到交大创新港建设的成果。第五,抓住创新港“科创月”多场大型活动,和陕建一起组织好相关检查工作,让专家组感受到创新港国际化、一流大学的氛围。

党、校办,实验室处、规建中心、后勤保障部、创新港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董达
图片:董达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