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全国文明校园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18 16:02 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全国文明校园迎检工作推进会,通报我校全国文明校园迎检工作筹备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各有关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负责人、各书院负责人、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学文化与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重从材料准备、氛围营造等方面汇报了近期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代晓勇通报了校园环境提升情况,质监办主管向正利解读了各单位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任务分解清单。保卫部政委王欢通报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强调近期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管理。

赵昌昌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冲刺;要积极配合,不断完善支撑材料,做到内容全、数据新、质量高;要不断提升校园环境,注重安全,扮靓校园;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不断提升创建文明校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他指出,文明校园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把创建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每一个交大人也要积极传播文明思想,参与文明实践,让文明成为西安交大校园的最美底色。

文字:王恺悦
图片:朱建欣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