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2020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报名开启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16 11:00 浏览量:

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由西安交通大学发起并主办,IEEE电力电子学会技术合作主办,亚洲电力电子协调委员会协办,是集合了电力电子领域研究前沿一系列专题讲座的年度暑期学校,上课期间同时举行文化体验和联谊活动。

2020年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共邀请到10位授课教师,分10个专题向学员讲授电力电子技术近期发展趋势和最新前沿研究成果,每个专题按半天安排,讲授3个小时。开课时间:2020年8月14日—20日;上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教学语言:英语;教学方式:面授和线上混合。教学安排:课程将以网上直播方式进行,并会录制下来形成视频,供参加者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按需回放、讨论;创新港将设置一个中心教室,配备网络广播/会议设施,用于可以亲自前往教室的教师和学员进行授课和学习。开课期间其他活动:电力电子企业和研发机构技术参观和交流;西安文化体验活动;学员与授课教师联谊活动。

招收学员范围:亚洲地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博士生;亚洲地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博士毕业不超过10年的青年教师;亚洲地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博士毕业不超过10年的青年工程师

注册政策:常规参加者注册费收费标准为150美元(或人民币980元),纯线上参加者注册费收费标准为90美元(或人民币580元);全部完成课程学习的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会员,课程结束后将全额退还所缴纳的注册费。登录博士学校招生注册网站查看注册的详细办法,注册入口(7月15日开放注册):http://phdschoolape.xjtu.edu.cn

联系方式:2020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生学校秘书处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业自动化教研室;联系电话:029-82668666-2122,联系邮箱:perec@xjtu.edu.cn

文字:电气学院
图片:电气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