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创新港二期科研楼群—7号楼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13 16:04 浏览量:

2020年的春天,是全民抗疫的春天,是“宅”家报国的春天,也是科研楼群—7号楼萌发的春天。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推进工作,积极完成科研楼群—7号楼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施工图纸设计、招标文件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最高限价的编制和审核等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进行。具体工作“宅”家完成,请示汇报、讨论审核全部线上办公,科研楼群—7号楼的项目建设没有因为疫情的肆虐而受到影响,更没有因为超长待机的寒假而停滞不前。

2020年3月2日,学校全面复工的第一天,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立即组织专题会议,正式确定科研楼群—7号楼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发布稿,并于2020年3月31日全面完成监理及施工的评标定标工作,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科研楼群—7号楼的施工单位,开始施工准备工作,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科研楼群—7号楼项目组也正式进驻现场、扎根工地。

2020年的夏天,是结束蛰居的夏天,是追赶经济的夏天,也是科研楼群—7号楼茁壮成长的夏天。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全面推进科研楼群—7号楼的建设进程,施工许可办理、临时设施搭建、检验检测监测等合同签订、大型设备进场安装等施工准备工作加班加点、有序进行,保证了2020年6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

建筑用地界线现场踏勘及景观绿化方案制定

基坑开挖现场指导及商砼站考察

商砼站原材料考察及边坡支护方案确定

外架搭设及钢筋帮扎验收

基础砼浇筑

截至2020年6月30日,科研楼群—7号楼已经完成基底钎探、基坑开挖、级配砂石换填、防水板浇筑、基础砼浇筑、地下室底板及防水层制作、外脚手架搭建等工作,形成建设投资1212万元,占项目计划总投资7522万元的16%,占2020年度计划投资(实际拨付)2000万元的60.6%,超前完成了建设任务。

2020年上半年已经收官,下半年随即开启,科研楼群—7号楼也踏上了项目建设的快车道,酷暑烈日、寒风秋雨、霜冻飞雪也将接踵而至。相信在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的领导下,在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项目组管理下,科研楼群—7号楼一定能够圆满完成2020年度的建设任务,为2021年竣工验收、全面交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规划基建管理中心
图片:规划基建管理中心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