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张迈曾督查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29 23:37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迈曾督查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先后深入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理化研究院(化学部分)和空天与动力研究院等科研平台,检查搬迁进展,强调时间节点,突出平台优势,推进文化建设。

在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张迈曾检查了无线通信研究所、电磁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数据智能计算与通信研究所等地,现场观看了国内第一个宽带智能天线实验平台展示,希望搬迁与建设进度还要加快。针对研究院文化建设,张迈曾指出,要加强学术氛围引导,结合九月“科创月”来开展,让师生对所身处环境更加喜欢,对所从事研究更加热爱。

在理化研究院(化学部分)督查时,看到许多正在忙碌的身影,张迈曾说,“大家辛苦了,还要再加把劲,尽快完成搬迁。”登上泓润楼楼顶,张迈曾检查了排风系统建设情况,肯定了研究院“把环保理念融入平台建设中”的做法。看到有机与高分子化学平台已经开始运行,他说,“平台建设要对标前沿,尽快产出一流成果。”他还检查了正在建设中的西安交大—全通研究院共建平台,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在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展示厅,张迈曾听取了大学生航模队发展汇报,寄语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平台,将专业知识与学科前沿紧密结合起来,期待大家在创新港创造新的成绩。”随后他检查了流体力学平台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平台建设规划的介绍,再三强调“勿空”理念,希望研究院破除一切不利因素,抓紧时间完成相关平台搬迁运行。

党、校办,创新港办公室、电信学部、理学院、航天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