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赵昌昌督查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24 18:10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学校职能处室负责人在创新港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督办解决现阶段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院长赵彬、党委书记颜莉、研究院各中心负责人及学院创新港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昌昌一行走访了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二楼教师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区,仔细查看了办公室的隔墙改造效果、消防、排烟、空调等设施的空间布局情况。赵昌昌表示,此行将重点解决研究院装修过程中遇到的水、电、气、排风等基础性问题,以充分保证创新港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在现场办公会上,赵彬介绍了研究院整体工程进度,以及毕业典礼、“科创月”、新生入驻等近期重点工作的筹备情况。院长助理祖建汇报了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情况,并详细展示了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数学博物馆的设计方案及效果图。在学院大力推进和学校各职能部门鼎力支持下,研究院平台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确保满足驻港师生和2020级新生教学实验、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使用。

针对研究院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隔墙、吊顶、消防、排烟设施改造等问题,督办组结合学院的实际需求和房屋的空间结构逐个分析指导,和设计施工单位讨论研究解决方案,给出了科学高效的解决办法。

赵昌昌讲到:“今天看到二楼已建成的工位上坐满了工作、学习的师生,很受感动。”他希望数学学院继续发扬实干奋进的精神,稳扎稳打地完成创新港平台建设任务。

学校各职能部门表示,将全力配合,第一时间扫清创新港建设中的障碍。颜莉感谢督办组对数学学院创新港建设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根据会上的建议,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步伐,在创新港这片热土上笃定实干。

文字:数学学院
图片:数学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