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2020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议在线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5-22 09:45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2020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议5月20日在线召开,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以及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副书记、副校长姚强,副书记、副校长朱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主持。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重点。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强(援疆),就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合作开展重大项目研究和提升教学能力与质量等作了补充发言。

宫辉副书记表示,西安交大全力支持,并紧紧围绕新疆大学提出的援疆干部选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以在线方式为新疆大学开办干部培训班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与各支援高校一同形成合力,支持新疆大学提升各方面的发展能力,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新疆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会学校代表,就新疆大学所汇报内容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做总结发言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巩固支援高校组团式包建学院的对口支援体系,并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对口支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二是针对今年的选派挂职干部、在线课程和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议开展线上专题会议,针对新疆大学整体发展,各高校之间加强沟通咨询,积极出谋划策并推进落实;三是各组长单位高校率先垂范,各支援高校加强对年度对口支援工作需求的研究,早日确定重点工作事项并稳步推进,取得更多实效。

会议还初步商定了2020年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会议及年度工作会议议题等其他事项。

西安交大党、校办,对口支援办,机械学院,管理学院,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党、校办 对口支援办
图片:对口支援办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