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部署工作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3-14 14:24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学校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部署工作会在科学馆101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张莹首先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详细解读了填报说明、填报表变化和易错易漏点,要求全体填报同志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党委配发的学习材料,与家人充分沟通、仔细核实,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地完成填报工作。

柴渭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的廉洁从政的重要措施。大家要充分认识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的“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必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接受组织监督。

培训会前,组织部向每位干部发放了学习资料。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明确了纪律要求和填报注意事项,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的集中填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党委组织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