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06 14:45 浏览量:

“网”聚力量,“网”迎新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0年1月1日,由校工会、体育中心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西安交大“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兴庆校区文体中心网球场成功举办,活动旨在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水平,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席蒋庄德院士,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名誉主席王建华,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参加活动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循环赛制决出最终名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体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将快乐网球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比赛在欢乐和谐、扣人心弦的氛围中进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健康队夺得冠军,和谐队获得亚军,友谊队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为全校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平台,大家以“球”为载体,以“情”为纽带,互相切磋球技,加深彼此间的友谊,拉进彼此间的距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推动学校网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文字:校工会 王玉婷
图片:教职工网球协会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