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别朝红检查创新港人居学院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04 10:36 浏览量:

12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检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人居学院平台建设情况,要求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抓紧时间,在深度融入社会的进程中,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院长助理孟祥兆、院办主任兰广利、同位素实验室主管宁有丰、辅导员陶泽宇陪同检查。

在视察学生活动室时,别朝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的,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学院的物理空间。

别朝红还详细了解了学院装修的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人居学院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按照规划布局,推进科研平台、思想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人居学院 陶泽宇
图片:人居学院 陶泽宇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