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七十年七十人】吴锋:认真教学科研,追逐工作的乐趣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27 10:13 浏览量:

 

吴锋,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陕西省教学名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17年度“王宽诚育才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4项,发表国际国内期刊文章8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

主要从事工业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活动,主讲《系统工程》《生产与运营管理》等课程。

主要从事研究包括外包决策与控制、电商采购风险控制、智能制造管理和复杂重型装备网络化协同制造以及智能制造机器视觉在线检测国家标准制定等工作。

祝愿祖国日益强大、繁荣富强。祝愿管理学院再铸辉煌,祝愿学校在西迁精神的引领下,立足西部,辐射全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文字:融媒体中心 管理学院
图片:刘鸿翔 管理学院
视频: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萍萍 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