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聚焦双代会】教代会花絮:代表证上有文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21 10:05 浏览量:

满载着全校教职工的关注和期盼,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四次会议即将于3月22日上午8:10在教学主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496人参加会议。为了保障教代会代表更好地履职,本届教代会启用了新的代表证。新的代表证不但设计精美,还有很多重要的新颖功能。

一、彰显代表的身份

教代会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代表证作为人员识别的证件,每位参会代表须全程佩戴代表证出席会议,着正装提前15分钟按照规定区域就坐。

二、提示会议主题

在代表证正面标注有本届大会的主题:“升华丰富西迁魂,进驻奋建创新港”。

三、提醒大会议程

代表证反面标注有会议议程:

本次教代会分为两个阶段,在上午的第一阶段中,将听取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彰优秀提案、优秀提案落实单位、优秀提案组织单位;代表交流发言;张迈曾书记作总结讲话。

在下午的第二阶段中,各代表团将围绕书记讲话、校长工作报告和创新港内涵建设等主题进行充分的分组讨论,讨论的意见、建议将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

四、通过二维码看大会材料

代表证背面印有学校工会微信二维码,可以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在线查阅教代会相关资料。

五、凭卡用餐

代表证同时是就餐卡,3月22日参会人员持代表证可以在校内食堂教职工区域就餐。

六、作为纪念卡保存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进驻创新港的元年,本届教代会因此有着特殊的意义,代表证作为教代会的代表证件,可以留作纪念永久保存

希望各位代表按照相关要求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齐心协力将本次教代会开成昂扬奋进、和谐团结、凝聚人心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

文字:校工会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