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2017年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培训会在西安交大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8-30 19:24 浏览量:

2017年8月29日上午,2017年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培训班在西安交大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财务司和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市教育局的200余名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大光、教育部财务司经费统计信息处处长郝丽霞、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教育部财务司经费统计信息处副处长王征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培训处处长朱明主持。

随后,李大光副主任对本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感谢。特别强调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今年新增的干部培训基地,作为教育部财务干部培训七大基地之一,第一次来承办干部培训会议,而且对场地、设备、网络等条件要求很高,学校在这方面付出了很多的劳动和给予了全力的支持。最后,李大光主任以毛泽东主席的一封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表达了对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的感激,祝愿每位与会同志在培训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最后,郝丽霞处长总结了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的统计数据、2017年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新进展和2017年全国培训工作的主要变化,提出了2017年各省教育经费培训工作的要求。

本次会议在西安交大的举行,是教育部对西安交大的信任和重视,是加强对外宣传西安交大的一个契机,有助于兄弟省份的教育系统工作者更加充分认识和了解西安交大。

文字:财务处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