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聚焦创新港】创新港项目推进会召开

一致向前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5-13 15:41 浏览量:

5月11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推进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召开。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沣西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创新港公司总经理亢振峰主持会议。

2016年是创新港建设元年,也是把美好蓝图愿景变成火热建设场景的关键之年。面对繁重任务,刘宇斌要求,一是站在历史和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审视创新港项目。二是所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尤其是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环节,工作要抢在前,走在先,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进一步加强环境保障工作,明确机构和人员,身处一线,靠前指挥,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四是各个方面都要团结一心干事业,顾全大局谋发展,全力以赴推项目,确保项目年底完成既定目标。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沣东新城、沣西新城和创新港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创新港项目前期土地工作、外围基础配套建设、创新港内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及环境保障机制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宋亚森,咸阳市秦都区副区长别卫青及西安交通大学、沣东新城、沣西新城、咸阳市秦都区、咸阳市公安局沣西新城协调办、高桥街办、钓台街办、创新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创新港公司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