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学校就“十三五”规划征求后勤产业代表意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3-16 15:30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在主楼第6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科教院、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创新港、曲江办代表,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助理程建设等参加座谈会。

党委政研室副主任张西亚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考、指导思想、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及主要建设任务。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形式新颖,内容全面。但在校园顶层设计方面,应与国家“五大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旗帜鲜明的提出建设“绿色校园”,将校园文化、节能校园、生态校园等与校园保护科学地结合到一起。民生工程涉及面广,政策上难以掌控,建议改成“和谐社区建设”,以体现居家养老、老有所乐的理念。在空间篇,希望强化各校区的空间概念,按照每一个校区的特点做出规划,“合理布局,交相生辉”,体现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可把创新港建设补在规划框架更高的层面位置。科研成果转化、无形资产经营、体制机制转换、外围教育资源与资产公司如何联动,也要科学考虑。另外,大家还对“纲要”的文本形式、章节构成、篇幅、内容等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