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郑南宁校长带队赴西安市人民政府商谈市校合作事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12-18 16:55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郑南宁校长带队赴西安市政府探讨市校合作事宜,这是西安交通大学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市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题会议,共同探讨市校合作新模式,促进城市与大学融合发展。

郑南宁校长对西安市长期以来给予西安交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安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学校将积极探索“市校合作”新模式,把大学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与城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政策咨询等方面的优势,在协同创新、工业发展与社会治理、建设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全力配合支持西安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李婧,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安交大宋晓平副校长、程光旭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字:宣传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