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荣获“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24 09:05 浏览量:

1月21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公布2018年高校政府采购工作表彰决定。西安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荣获“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采购办付钊荣获“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称号。

2017年5月9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在教育部政府采购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成立。自成立以来,作为各高校政府采购部门与上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的纽带与桥梁,在高校政府采购的政策宣讲、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实践探索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包括“双一流”高校等在内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分地方高校百余所。

分会此次评奖是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常务理事会评审投票、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的。

采购办此次获奖是继2017年分会首次评奖之后的再次获奖。一直以来,采购办依照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政策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在国家“放管服”政策落实、分级采购体系建设、内控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一系列好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兄弟院校的普遍赞誉,在全国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形成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效应。

2019年,采购办将继续在深化政府采购改革、电子招投标和互联网+采购方面进行探索,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提供更优质的采购服务,为高校政府采购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交大智慧。

文字:采购办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