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颜虹副校长参加口腔医院修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08 23:44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修复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莹,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勇、院长常晓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刚等参加会议。

韩影书记汇报了修复党支部的概况,并组织大家学习“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专题报告,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以来有关改革开放的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委员周秦做“改革开放40周年感悟”的主题思想汇报,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历程、成就、历史意义以及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最后落点口腔医院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变化,分享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悟。支部党员代表牛林以“我与改革开放同龄”为题做主题思想汇报。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他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学习、成长、积累的四十年,描绘了他所经历的日新月异的四十年。

逯宜主任介绍了修复科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内容涉及修复科医护人员概况、临床医疗工作、临床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改革开放、西迁精神,谈论个人学习体会。王珍珍同志就自己在科研方面的体会谈到,要做好医工结合及交叉学科的研究;梅盛林同志作为刚刚转业的军转干部,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胡波作为科里管理科研工作的同志,认为应借助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的机遇,搭建自身平台,加快口腔医院科研水平的进步;雷文龙和李蕴聪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提高医疗技能和医疗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常晓峰院长表示,修复科近些年的医教研工作成绩斐然,每年都可以保质保量完成医院安排的工作,但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付勇书记表示,希望可以借助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的机遇,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不断开拓进取,实现弯道超车。他提到,在支部建设方面,要贯彻“双培养”政策,将科室业务骨干培养为党员,将党员培养为专业骨干。

 

颜虹副校长希望口腔医院可以利用创新港平台,尽快提升科研水平,努力争创西部地区的口腔专科区域医疗中心。

修复党支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身负医教研工作的一线口腔医疗工作者,不仅要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更应该时刻铭记自身的历史责任,为口腔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更要放眼大局、展望未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创造新的历史印记。

文字:口腔医院 杜文治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慧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