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王宝彦教授当选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2-08 10:50 浏览量:

12月3日-7日,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委陈斌教授、副主委王宝彦教授作为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36人组成的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口腔医院王宝彦教授当选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共有7人当选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王宝彦,陕西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委员、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内科学系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陕西省口腔医学会理事,中华医学会西安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实用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口腔医学专业“十二五”规划国家级教材编委会《牙周病学(本科教材)》编委等。

王宝彦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注重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提出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热点、敏感信息和舆情,积极参加调研等活动,近年来撰写提案8件,受到上级有关部门好评。

在临床工作中,王宝彦注重贯彻人文精神,敢于负责,团结合作,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得到同行和患者好评,为提升百姓口腔健康做实实在在的工作。近5年发表学术论文10篇;作为副主编,出版教材2部;承担并完成了本科、硕士研究生教学任务。获陕西省社会发展攻关项目2项、西安市科技局基础研究项目1项。

文字:统战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