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聚焦创新港】

西安交大推动创新港文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0-12 18:14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创新港文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解决文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中遇到的主要困难,推动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近日,席光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创新港文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研讨会。各文科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科研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创新港办公室、社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文科学院汇报了各自基层科研组织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基层科研组织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及资金募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推进程度及未来规划。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稳步推进过程中在人才引进和经费筹措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学校各部门表示将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促进创新港基层科研组织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席光副校长指出,“双一流”和“创新港”是学校重点工作中的两件大事,各基层单位围绕这两件大事首先要做到超越和超前,只有超越自我才能实现追赶超越,只有超前规划才能抢占先机。他指出,经过学校层面的五次会议,已经明确提出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西安交通大学发展新阶段的重大任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要全面发力。各学院在创新港基层科研组织建设中应结合自身现状做有前瞻性的规划,提出问题的同时拿出建设性的方案,主动争取资源,着力解决主要困难,积极探索符合文科学科特点的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模式。

文字:社科处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