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聚焦创新港】卓智网络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智慧学镇”建设规划研讨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04 14:59 浏览量:

继与阿里巴巴、中国电信、陕通服等国内大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创新港以开放的姿态继续与国内大企业开展合作方面的探索。近日,中国最大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创新港项目指挥部,就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建设规划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创新港公司董事长董天信、西安交大驻创新港代表罗国伟,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薛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创新港公司董天信董事长全面介绍了创新港项目位置、建设规模、投资规模、建设进度、应用模式等项目基本概况,并介绍了建设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

卓智网络董事长薛杰向与会领导详细展示了卓智的产品和创新模式。作为中国最大的智慧校园基础网络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以及中国智慧教育产业最大的综合服务商,卓智以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核心扎根智慧教育,以智慧校园网络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及智慧教育生态解决方案、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为抓手,整合相关领域优质资源,布局智慧教育产业,构建大生态,必将助力“智慧学镇”的深度发展。

卓智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专家刘鑫驰讲解了卓智对创新港规划的深层理解及顶层规划框架,获得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专家表示,教育大数据与生态云促进了园区的快速发展,卓智将为创新港打造专属的“智慧学镇”,连接教育、科研、孵化、综合与老校区,实现全区高速连通全覆盖。用优异的架构整合信息系统,真正实现智慧学镇的数据化、服务化与智慧化。通过卓智决策指挥中心、自动推送等途径,彰显园区大数据和多方资源整合后的智慧力量,力求将科技新区打造为“一带一路”的模范样本,进而覆盖整个陕西省乃至“一带一路”的沿途大学。

董天信董事长表示,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将现代田园城市理念与国际前沿“学镇”理念相结合,建设“校区、镇区、园区、社区”四位一体的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的结合体、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体,智慧学镇的核心在于创新,无论在设计、建设上还是未来的运营管理上,必将智慧学镇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国西部科技研究中心,创新人才的培养中心,科技成果的转化中心。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通过本次会议,创新港领导、专家对卓智构建的创新模式和顶层规划架构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赞赏,表达了与卓智展开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景及无限期待。相信依托于“智慧方案”,在政策与园区的大力支持下,卓智将积极参与到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的建设中去,与创新港、交大携手为园区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吸引优秀教育资源,打开周边高校市场,加快本地区智慧教育产业的战略性发展步伐。

文字:创新港办公室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