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毕业季】诚邀关注毕业典礼网络直播及参与新媒体互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6-22 17:53 浏览量:

西安交大校友李叔同创作的《送别》百年来广为传唱。今又逢毕业时分,6月24日,西安交通大学第108届(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隆重举行,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中心、数据与信息中心将全程现场直播毕业典礼,并通过新媒体互动,全景展现毕业典礼盛况。

网络直播:全景展现 分享感动

几年之前,你们怀着年轻的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曲江侧畔、雁塔脚下,期待着在这座百年学府殿堂里追求真理、实现人生价值。

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中心全程现场网络直播毕业典礼,将启用多个机位现场拍摄,通过现场大屏幕和网络直播方式,带您第一视角领略毕业典礼盛况。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家长们登录http://v.xjtu.edu.cn观看视频直播。

(温馨提示:平台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时观看。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电脑端建议使用chrome、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

微信留言墙:用力告别 期待明天

此间岁月,你们饱有初心,以“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为精神,在美丽如画的校园中成长磨砺,向着“青年模楷,邦国荣华”的目标努力奋斗。

你们,为这棵跨越了三个世纪的参天大树注入了年轻的活力与勃勃生机。本次毕业典礼将继续启用现场微信留言墙,想在毕业典礼现场大屏幕留下祝福?快来留言吧!

微信留言墙将于6月23日(本周五)中午12:00正式启用,欢迎广大毕业生、老师、家长、校友积极参与,祝福明天,期待未来。

参与方式(请参看下图):

1.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2.发送关键字“毕业”至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

3.点击蓝色提示词“点击签到”;

4.签到成功后,直接发送留言至微信平台。

微博互动:再见交大 你好未来

西安交通大学新浪官方微博将通过高清视频转播、图文直播等“潮流”方式,全程报道毕业典礼。欢迎您踊跃参与,一起互动。

参与方式:#西安交大毕业典礼#+你想说的话+@西安交通大学。

例如:#西安交大毕业典礼#再见,交大!你好,明天!@西安交通大学

毕业相册:记录瞬间 珍藏荣耀

毕业典礼是每位毕业生最闪耀的时刻。党委宣传部专程邀请十余名专业摄影师,为大家记录珍贵的瞬间。

毕业典礼后,请访问毕业专题网 http://byzt.xjtu.edu.cn/,进入毕业相册栏目下载照片。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未来可期,真诚祝愿2017届交大学子前程似锦!为中华圆梦,为世界之光!

文字:党委宣传部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