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聚焦创新港】三菱重工来访协商创新港分布式能源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12-15 14:28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三菱日立电力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秀福、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晓全一行来访,就创新港分布式能源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创新港办公室贾玉健主任主持座谈会。

会上,创新港办公室及创新港公司分别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概况以及创新港分布式能源初步规划情况。三菱日立电力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在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和建设上的成功案例。

与会人员就创新港分布式能源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希望在创新港分布式能源建设上进行深入合作。

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王尚锦参加会议

文字:创新港办公室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