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动起来更精彩】奔跑加速度 共筑交大梦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2-05 11:47 浏览量:

 

2016年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交大校园里仍有许多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忙碌的身影,今天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寒假生活,去感悟奔跑中的交大。

走进医学院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不论是在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药分析实验室、还是在毒物分析实验室里,记者都看见师生们正在专注科研。据了解,在寒假里,中心继续实行每周6天,每天早中晚3段式的科研工作安排。

  

走过寂静的校园,来到经济与金融学院教学楼814室,经金学院袁晓玲教授和课题组师生们正在热烈讨论着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各个细节。

虽然西安气温屡创新低,但是学校基建工程一线却是热火朝天,不畏寒冬,奋战不怠,所有在建工程正有条不紊快速开展。

2016年是西安交通大学迈向“双一流”,开启“十三五”的关键之年。交大人将继续凝心聚气、真抓实干、抢占制高点,用智慧、付出、坚韧,共筑交大梦,再创新辉煌。

文字:宣传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