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赵军武常委检查督促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2-03 15:51 浏览量:

今年寒假一开始,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就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要求,按照春节前、开学前、校庆前三个时间节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寒假期间,大家克服下大雪、气温低的困难,积极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保障。2016年2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赵军武带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检查寒假期间后勤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后勤各部门抓紧时间,确保原定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东西校区康桥苑食堂利用假期正在进行维修改造,西迁广场系列文化设施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施工,思源学生活动中心、宪梓堂、南门喷水池等修缮工程也正在热火朝天进行。检查过程中,赵军武常委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的进展,对寒假期间后勤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东三楼楼沿破损,体育场大门粉刷、周边环境修缮美化,理科楼南广场旧路灯拆除,1400教室周边环境修缮,雁塔校区道路旁指示牌破损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一一记录,逐一整改落实。

 

今年寒假期间,西安出现了几十年不遇的极端低温天气。1月23日,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题会,讨论应对措施,具体安排防范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充分认识防范低温天气的重要性,做好各项防范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及时发布维修信息和温馨提示,并对学生宿舍、办公楼、教学楼等延长供暖一周。有效减少了极端低温天气给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

 

临近春节,各校区物业管理部门的同志对生活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清理了卫生死角垃圾,对破损的垃圾箱进行了更换,对大门进行了清洗,对路灯进行了检修,为家属区营造了一个安全、干净、温馨的节日氛围,当看到家属区门口挂上了迎春灯笼和妆点灯饰,还准备贴春联烘托节日氛围时,赵军武同志高兴地说:“我们就是要尽力为教职工营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