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附中王佩东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3-18 09:11 浏览量:

为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励全国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全国开展了“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评选活动,我校附中特级教师王佩东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日前在陕西省教育工会召开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上,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军,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出席了报告会,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并对我校和王佩东老师表示祝贺。

 

 

2005年中华全国总工会首次颁发“全国五一巾帼奖”。全总设立的“全国五一巾帼奖”从这一年起每年颁发一次,表彰积极参加“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文字:校工会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