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学校党委就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听取老领导意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6-10 09:27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与部分学校老领导座谈,就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西安交大原党委书记潘季、王文生、王建华,原校长史维祥、徐通模,原党委副书记朱宏亮,原副校长朱世华、李伟、闫剑群、宋晓平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小力常务副书记主持。

张迈曾书记表示,老领导们长期从事高校管理工作,管理经验丰富,对学校有着深厚感情,为交大的发展殚精竭虑,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希望充分听取和吸收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做好这次党代会报告。他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了党代会筹备情况及党代会报告的主体框架和内容,包括报告的主要内容、学校的定位及目标、未来五年主要工作任务等相关方面,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参会老领导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学校定位、发展目标、顶层设计、教学质量、工作作风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老领导们一致认为,学校应该以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明确思路、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张迈曾书记表示,非常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会认真研究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尽快将其融入到党代会报告中。

文字:郝亚楠
图片:王毓安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