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民革中央一行到西安交大调研青少年体育教育情况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04-17 16:51 浏览量:

 

4月17日,民革中央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调研组来校就青少年体育教育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成员有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但昭颖,民革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玉光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晓东,民革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丁小军,民革陕西省委秘书长李育森等陪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光旭代表学校对民革中央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副校长程光旭向来宾介绍了西安交大体育教育以及培养体育精神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体育中心主任闫振龙教授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西安交大体育教学实际,从《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的落实情况、体育教育的开展情况、体育竞赛情况、以及影响体育教育的因素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体育中心副主任陈善平教授着重介绍了西安交大体育课程设置理念等。调研组针对体育运动保险、体育教师规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民革中央调研组一行与西安交大程光旭副校长等座谈

调研座谈后,调研组一行在体育中心闫振龙等陪同下,参观了交大文体中心。校统战部部长谢雪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字:统战部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